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走访慰问送爱心 浓浓关怀暖人心
2023-01-06 13:30:00 林博祺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月6日讯(通讯员 林博祺)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贫助困的传统美德,营造友爱、互助的邻里氛围。近日,牙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走访入户慰问困难群众,带去冬日暖心的问候,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季。

志愿者走访慰问现场。林博祺 摄

志愿者深入到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米、油等慰问品,通过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倾听他们的诉求,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还叮嘱他们及家属,在寒冷天气要特别注意身体,做好个人防护。

志愿者走访慰问现场。林博祺 摄

此次的走访慰问活动,用实际行动把温暖送到最需要关爱的困难家庭,让他们感受到党与政府的深切关怀。在今后的工作中,牙城镇志愿者们将继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开展形式多样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努力形成热心公益、服务社会的良好氛围。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