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霞浦:开展“助老济困送温暖”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2023-01-06 09:17:57 王曼琪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月6日讯(通讯员 王曼琪)“爷爷,送您一杯梨汤,您辛苦了!”“这是今天现煮的梨汤,免费送您!”1月5日下午,由霞浦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主办的“助老济困送温暖”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在东阳社区举行,志愿者们在各个小区门口纷纷支起摊位,为过往的老年群众免费提供止咳润肺的“爱心梨汤”,并提醒其在疫情期间无比注意做好个人防护一杯杯热乎乎梨汤一句句暖心的问候为邻里带来了精神上的鼓舞更加坚定了打赢此次战“疫”的信心和勇气。

开展“助老济困送温暖”活动现场 。江鹏 摄

据统计,本次活动,累计送出定制款暖心热饮300余杯。冬日里最温情的关怀不是提醒你多喝热水,而是将一杯热腾腾的饮品送到你的手中,当一杯杯带有温度的热饮送到了需要的人的手中,他们的笑脸共同谱写了一曲冬日“暖”歌。(霞浦县委宣传部(文明办))

开展“助老济困送温暖”活动现场 。江鹏 摄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