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国网霞浦县供电公司:引领新进员工开启新征程
2022-12-31 17:25:00 江梦清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2月31日讯(通讯员 江梦清)为帮助新员工更加深入了解企业、融入企业,提升对公司的归属感、认同感,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快速融入新团队,胜任岗位,连日来,国网霞浦县供电公司组织2022年新进员工开展岗前培训。

培训现场。江梦清 摄

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在为期3天的培训中,组织安监部、组织部、办公室、纪委办等多个部门负责人、骨干,结合工作实际,对县级供电企业概况、主要业务开展情况、基本规章制度、电网企业文化、企业社会责任、安全生产教育、廉洁教育、普法教育、保密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细致解读,并组织开展安规及消防知识考试,使其对公司运转有一个整体性框架了解。为新员工在融入企业环境的过程中注入了动力和信心,为即将开始的“新”生活奠定了基础。全体新进员工积极参加、专心投入,充分感受到公司无微不至的关怀。

同时,为让新进员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新进员工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该公司四级职员从党的二十大召开背景、当前国际形势、二十大报告核心内容及重要意义等多方面提纲挈领、深入浅出地为新进员工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并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全面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身工作相结合,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成果。

下一步,该公司将加强对新进员工的培养锻炼,使这股生力军尽快成长为公司急需的高素质后备人才。新进员工对未来的工作充满了激情与期待,纷纷表示,愿意到公司基层接受历练,为公司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