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国网霞浦县供电公司:开展平安建设专题教育活动
2022-12-31 17:15:00 江梦清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2月31日讯(通讯员 江梦清)为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工作,以及进一步增强员工安全意识,日前,国网霞浦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平安建设专题教育讲座。

活动现场。江梦清 摄

讲座上,该公司安监部副主任以“安全是家的保障、我是家的依靠”为主题,从反违章惩处力度、安全形势、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梳理了国网公司、省、市公司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部署要求,并结合近期典型的安全生产事故,深入分析公司在现场安全管控、电网安全运行、设备安全运维、网络安全防护等方面面临的严峻形势,告诫广大干部员工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和严峻性,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紧迫感和重于泰山的责任感,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据悉,此次平安建设专题教育讲座只是该公司开展平安建设的一个缩影。该公司还结合当前供用电情况,制定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实施方案,明确责任和目标,以创造和谐稳定的供电环境为方向,通过全方位、多层次和深入的宣传,引导全体干部员工共同参与平安建设、法治建设,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