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林业局深入坑底乡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2022-12-16 19:05:00 谢养妹 谢彬煌 叶培惠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2月16日讯(通讯员 谢养妹 谢彬煌 叶培惠)12月14日下午,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范蔚霞同志带队深入坑底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会上,范蔚霞重点围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

宣讲现场。叶培惠 摄

范蔚霞同志强调,一是必须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坑底乡林业改革发展全过程各方面,全力抓好今冬明春造林绿化、森林防火、松材线虫病防控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二是对盗伐滥伐、毁坏山林等违法行为,坚决严厉打击,做到早发现、早纠正、早查处、早整改,切实保护好坑底乡的森林资源;三是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不断巩固拓展涉林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成果,推进森林“四库”建设,切实推动坑底林业生态文明建设。(寿宁县林业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