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召开2022年科技工作者座谈会
2022-12-12 13:35:0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2月12日讯 为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引导全县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争做“创新争先,自立自强”排头兵,12月9日,寿宁县召开科技工作者座谈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慰问“最美科技工作者”代表,并向他们送上祝福和慰问金。

座谈会现场。寿宁县科学技术协会 供图

科协主席张益林强调,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爱国为民情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全县大局,服务创新驱动发展。发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牢固树立创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全县“五新工程”建设,聚焦关系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重大科学项目和关键技术难题,创造更多科技成果并运用于生产建设,提高科技创新对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度。要普及科学知识,引领社会文明风尚。要坚持以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为己任,自觉把科研与科普结合起来,认真开展全民科学素质“五项”提升行动,积极开展群众性、社会性、经常性科普工作,当好科技知识的传播者、科学精神的弘扬者、科学方法的倡导者。

科技工作者代表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领域,立足岗位实际,讲述了自身科技工作的心得和感悟,分享了对科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