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学习贯彻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
2022-12-12 13:50:00 许丽梅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2月12日讯(通讯员 许丽梅)为推进新时代社会科学普及工作,进一步提升公民科学素质发展水平,12月11日,由寿宁县委宣传部、县社科联主办,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红十会、妇联、县教育局、团县委、新华书店、计生协会、科技局、侨联、气象局、信用社等12家单位联办的2022年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现场活动在芹洋乡溪源村移民文化广场举办。

寿宁县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现场活动。王益辉 摄

活动现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围绕“ 学习贯彻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活动主题,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社会科学普及活动。通过设置展板、讲述小故事、发放宣传单及科普图册等方式,向村民们传递社会科学知识,提供现场咨询服务,为村民们讲解有关内容,让社科普及融入群众,促进群众科学素养和文明程度的提升。

下一步,寿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总队将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联合相关部门,通过开展线上、线下宣传,向青少年群体普及社会科学知识,提升青年群体科学文化素养,营造良好的社会科学氛围。(寿宁县文明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