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争创全国文明单位推进会
2022-12-08 18:03:57 叶细林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2月8日讯(通讯员 叶细林)为深入推进寿宁县人民检察院精神文明建设,12月5日下午,寿宁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林晖主持,全院干警参会。

会议现场。叶细林 摄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是进一步深化寿宁县人民检察院精神文明创建的必然要求,是进一步加强我院机关建设的必然要求,是进一步提升寿宁县人民检察工作水平的必然要求。

党组书记、检察长林晖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对标要求、真抓实干,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深入开展;三是要扛责在肩、奋勇争先,提升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实效。会议还对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测评体系进行了解读并传达学习《中共宁德市委文明办关于进一步做好省级以上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和文明校园动态材料申报有关工作的通知》的精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