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检察院开展“美化生活环境 共创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2022-12-06 13:15:00 王益辉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2月6日讯(通讯员 叶细林)在第37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共创文明城”的浓厚氛围,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学雷锋志愿服务的深入开展,寿宁县检察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组织志愿者开展“美化生活环境 共创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寿宁县检察院志愿者在茗溪新区绿化带清理垃圾。叶细林 摄

活动中,志愿者使用钳子、扫帚等工具认真、仔细地清理绿化带内的塑料袋、饮料瓶香烟头等白色垃圾和生活垃圾,并对横穿马路不走斑马线、随地吐痰、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耐心劝阻和引导,倡导大家遵守公共秩序,爱护公共环境卫生,共同维护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志愿者充分发挥了“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增强居民文明生活意识,美化社区环境作出了贡献,进一步弘扬了“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贡献力量。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