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民政局宪法宣传周主题活动
2022-12-05 15:05:00 郑婷婷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2月5日讯 (通讯员 郑婷婷)12月4日为我国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实施四十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开展好国家宪法宣传周活动,向群众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提升群众宪法意识,近日,寿宁县民政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积极开展“宪法进社区”普法宣传活动。

志愿者给群众分发宣传单。郑婷婷 摄

此次宣传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分发宣传单页、面对面讲解相关宪法知识等宣传方式,向群众宣传宪法及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号召广大群众以宪法为根本遵循,坚定不移维护宪法的主体地位,坚持办事依法、日常守法,积极推进法治社会建设。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宪法的地位和知悉民政法律法规及惠民政策,增强自身维护合法权益能力,提高了民政工作的透明度,树立了“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良好社会形象,并有利于营造人人崇尚法律、遵守法律、维护法律的浓厚法治氛围。(寿宁县民政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