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蕉城:家长公益云课堂助力家庭教育
2022-12-02 15:55:00 陈容 陈玉梅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11月24日晚,由蕉城区检察院、区教育局、团区委、区妇联联合主办“金贝壳”家长公益云课堂在区实验幼儿园开讲。

活动以“融入生活中的儿童性教育”为主题,邀请全国青联委员、蕉城区曙光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理事长、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性教育讲师林玲授课。林玲老师用通俗的语言和鲜活的案例,围绕“如何满足孩子对性知识的渴求”“怎样对孩子进行性教育”“如何引导孩子学会自我保护从而有效预防性侵”等内容,给家长们上了精彩的一课,让家长不再谈“性”色变,懂得以坦然、积极、科学的态度在生活的点滴中融入性教育。

活动以“线上+线下”结合形式举行,吸引48名家长现场聆听,线上直播观看人次达5.2万。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讲座,对儿童的性教育有了更科学的认知,将加强未成年人全面性教育,提高孩子们预防性骚扰与性侵害的意识和能力,帮助孩子们建立积极健康的价值观。(闽东日报记者 陈容 通讯员 陈玉梅)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