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到古田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四下基层”调研
2022-11-25 09:34:42 陈英英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1月25日讯(通讯员 陈英英)11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钟乃安深入古田县前垅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前垅村产业发展等工作情况。

活动现场。陈英英 摄

在前垅村,钟乃安与村里的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围坐在一起,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钟乃安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全面”和“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引导基层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行动聚焦到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农业农村现代化这一总目标,依托食用菌产业优势,积极发展食用菌农旅文教融合产业,加大食用菌品牌建设力度,提升全价值链效益,持续增强乡村发展内生动力,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努力把农村基层组织建成坚强战斗堡垒,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基层发展实绩和治理效能,坚决杜绝侵害群众利益的事情发生。

宣讲结束后,钟乃安还开展了挂钩帮扶工作交流座谈会,走访慰问“一助一”爱心助残挂钩对象,考察古田县姚淑先本草银耳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实地察看坂中村“四下基层”主题馆等。(宁德市人大常委会机关)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