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2022-11-25 09:34:47 黄赪姝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1月25日讯(通讯员 黄赪姝)11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宁德五中心理健康高级教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夏丽雪授课,旨在引导干部职工缓解工作压力、培养阳光心态,提升心理健康素养,提高工作生活质量。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雷树荣主持讲座。

活动现场。黄赪姝 摄

讲座中,夏丽雪老师以《幸福从“心”开始》为主题,从认知调整、情绪管理、人际关系、积极行为等4个方面进行讲解,分享了调节心理状态的技巧与方法,并带着大家进行了一次简短的催眠体验。通过这次讲座,机关干部职工学到了许多简便又实用的调节情绪、缓解压力的方法,获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好地调整工作生活节奏,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工作岗位之中,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贡献力量。(宁德市人大常委会机关)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