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国网周宁县供电公司:“文艺+理论” 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2022-11-25 09:35:12 肖贵芳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1月25日讯(通讯员 肖贵芳)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在公司广大干部员工中传播党的二十大精神,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11月24日,国网周宁县供电公司邀请“福小宣·理响周宁”文艺说小分队走进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广大干部员工与党同心,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福小宣·理响周宁”文艺说小分队表演快板《欢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肖贵芳 摄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宣讲活动在一首曲调悠扬,歌词暖心的《不忘初心》大合唱中缓缓拉开序幕,宣讲小分队成员们用丰富饱满的感情唱出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表现出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随后的快板《欢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电吹管独奏《我爱你,中国》、三句半《夸夸二十大》、葫芦丝演奏《映山红》、合唱《再唱山歌给党听》等节目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赢得了现场广大干部员工的阵阵掌声。

此次宣讲,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文艺节目中,以“文艺+理论”的方式,用群众的视角,通俗易懂的当地方言,多样化、系统性地宣讲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让现场员工听得懂、能体会、有感慨。

“今天的宣讲活动,不仅有理论还有文艺表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让我有强烈的共鸣。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我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立足本职岗位,树立服务发展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颂党情,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该公司青年员工在宣讲活动结束后有感而发。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