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再部署、再加力,全面推进创城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2022-11-25 09:35:19 黄玲玲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1月25日讯(通讯员 黄玲玲)11月23日上午,东侨开发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对创城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詹廷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开发区相关部门、各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黄玲玲 摄

会议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改善民生福祉、提升群众幸福指数的需要,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推进创城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难点问题,持续做好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社区管理等,以认真认真再认真、细心细心再细心、负责负责再负责的态度,全面抓排查、抓问题、抓整改。要明确工作职责,各相关单位要压实责任落实,用心履职尽责,加强与有关部门、社区沟通协调,做到相互协助,形成创建合力,同时要全面加强宣传,通过多层次、多形式的宣传引导,形成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东侨宣传部)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