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市领导赴蕉城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创城工作
2022-11-24 16:49:45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11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世雄赴蕉城区蕉南街道福山社区、海滨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创城工作。

宣讲会上,王世雄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等六个方面,与基层党员干部共同重温党的二十大理论体系和精神内涵。

他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将其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结合起来,与时俱进提高理论素养和政治觉悟,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谋划、推进各项工作。要严格对照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找准宁德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落脚点,创造性提出贯彻落实的新思路新办法新举措,扎扎实实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 

王世雄还察看了光荣路路口及中医院周边交通组织情况,听取道路综合改造提升项目规划汇报,并提出具体推进要求。

他强调,要加快项目前期,抓紧优化设计、细化工程、项目报批等工作,争取早竣工早投用,切实改善该区域交通堵点问题;要落实责任、加强协调,形成共建合力,确保创城各项工作保质保量落实到位。(闽东日报)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