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召开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会
2022-11-24 12:00:15 周茂金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1月24日讯(通讯员 周茂金)为全面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提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全覆盖、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水平,进一步完善运行机制,拓展实践阵地,提供精准供给,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实践活动,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圈,增强宣传群众、服务群众的成效。11月22日,寿宁县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会。

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会议会场。周茂金 摄

针对评估存在个别乡镇领导不够重视,阵地建设不规范,资源融合不到位,活动开展少,工作机制不健全,投稿信息采用不多等问题。县文明委、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分别已经制定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联席会议制度和所(站)工作清单,关键要回头看,抓落实。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政治站位,始终把传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贯穿文明实践始终,引导群众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二要形成强大合力,盘活各方资源,县乡各部门联动、线上线下贯通,把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纳入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统筹谋划,实现供需精准对接,打造优质服务品牌。三要督促指导、提质增效,针对问题清单,各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开展自查自纠,切实把问题找准、工作做实,聚焦抓执行、高质高效抓落实,形成制度机制,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向纵深发展。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