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屏南:佳洋社区开展“白衣执甲,感恩有你”主题活动
2022-11-23 17:37:28 周芝祯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1月19日讯(通讯员 周芝祯)当疫情来临时,医护人员白衣为甲、逆行出征,坚定奋战在抗疫一线,保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她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理应受到全社会的关爱。为感恩和致敬“白衣天使”。11月18日,屏南县佳洋社区开展“白衣执甲,感恩有你”主题活动。

慰问人员送小礼品给医护人员。江乾虎 摄

2022年10月底,福州市晋安区、闽清县疫情暴发后,佳洋社区立即启动应急响应,迅速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处置工作。配合医护人员上门核酸采样,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医护人员戴着口罩、防护面屏,穿着防护服,每日奔波在各个小区、巷弄之间,其中很多楼栋没有电梯,每次上门核酸要爬近千阶,不辞辛劳上门给居家隔离人员进行核酸采样。

活动中,共走访慰问6位医护人员,慰问人员将手写贺卡和感恩小礼品送给医护人员,向她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感谢她们这段时间不停奔波在各个小区,为居民上门核酸采样,与社区一起完成疫情防控工作,感谢她们坚守一颗初心、担起一份责任、传递一份温情的大爱,并亲切叮嘱她们要注意自身安全,合理安排休息,在守好“大家”安全的同时顾好“小家”的平安。

面对疫情,佳洋社区勇挑重担,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部署和要求。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始终保持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坚守在抗疫一线,为筑牢疫情防护网、守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而不懈努力。(屏南县文明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