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档案馆开展“践行垃圾分类,倡导文明新风”宣传活动
2022-11-23 17:17:44 胡志涛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1月23日讯(通讯员 胡志涛)为进一步营造文明创城的良好宣传氛围,倡导垃圾分类文明理念,增强居民环保意识,11月18日,宁德市档案馆联合宁德市委办公室、宁德市委党史方志室开展“践行垃圾分类,倡导文明新风”进蕉城郦景社区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胡志涛 摄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居民群众发放垃圾分类、倡导文明等宣传手册,并耐心细致地讲解垃圾分类应知应会知识及如何进行垃圾分类等,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群众的知晓率和积极性,引导社区居民树立正确垃圾分类意识。

此次活动,进一步普及了生活垃圾分类知识,使居民群众认识到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促使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实践行动中,养成保护环境的良好意识和习惯,为生态环保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宁德市档案馆)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