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正文
福安市科协开展平安建设科普宣传进乡村活动
2022-11-23 12:06:21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为深入推进基层平安建设及科普工作,近日,福安市科协组织科普志愿者走进平安建设挂钩联系村——罗江街道坑门里村开展平安建设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中,福安市科协有关负责人以辅导报告的形式,为村民详细讲解了反邪教、禁毒和防止电信诈骗与平安建设的关系,以及邪教、毒品和电信诈骗的危害性,并指导村民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和辨别能力。科普志愿者为村民发放《反邪教知识(简明读本)》《禁毒倡议书》等科普书籍和宣传品,宣讲平安创建、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科协组织在平安建设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不断提高村民科学素质与参与乡村治理的积极性,努力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协同共治的良好氛围。(闽东日报记者 陈莉莉 通讯员 林炜洁)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