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福安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福安市委宣讲团宣讲部署动员会
2022-11-22 15:44:46 蒲允静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1月22日讯(通讯员 蒲允静)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11月21日下午,福安市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福安市委宣讲团宣讲部署动员会暨“全家福安”理论宣讲轻骑兵授旗仪式。市领导吕增华出席活动并讲话。

授旗仪式现场。蒲允静 摄

吕增华在讲话中说到,此次活动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党中央、省委、宁德市委和福安市委部署安排,培训理论骨干,动员部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要高举旗帜,凝聚力量,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全力以赴开展好宣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要守正创新,主动作为,全面准确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讲好讲透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要提升站位,勇担重责,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各部门要结合实际,创新方式手段,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平台,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广泛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切实增强宣讲的感染力和说服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实、讲准、讲透、讲活。

会上,吕增华为“全家福安”理论宣讲轻骑兵“青春选调”(市委组织部)、“领韩先锋”(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先锋号”(市总工会)、“立德树人”(市教育局)、“青年说”(团市委)、“巾帼美”(市妇联)、“普法员”(市司法局)、“田秀才”(市农业农村局)、“健康福安”(市卫健局)、“双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十支示范队授旗。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