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霞浦公路中心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2-11-18 13:30:00 张晓芹 赵昌斌 林峰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1月18日讯(通讯员 张晓芹 赵昌斌 林峰)为保证霞浦县医疗临床用血的需要和安全,发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11月16日上午,霞浦公路中心组织中心5名志愿者前往霞浦县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用涓涓热血凝聚大爱,用行动和奉献诠释初心。

活动现场,冒雨前来献血的志愿者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大家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行两码查验、健康状况征询、信息登记、测量血压、血液检查等各项献血前准备工作,经筛查,志愿者们均符合献血条件,他们纷纷卷起衣袖,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血。最终,5名“热血青年”成功献血近2000毫升,一股股承载着霞浦公路人爱心的温热血液,缓缓流入储血袋,输向最需要的地方。

“这是我第12次参与献血了,无偿献血既是一种责任也是一种义务,在得知单位义务献血倡议后,我立马报了名,只要身体条件允许,我就会持续参加无偿献血公益活动。”霞浦公路中心职工林峰说道。

近年来,霞浦公路中心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深入开展疫情防控、无偿献血、“99公益节”“慈善一日捐”等志愿服务活动,传承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将无私奉献、为民服务的情怀从工作延伸到社会各个层面,为推动霞浦县省级文明县城常态化创建添砖加瓦。(霞浦公路中心)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