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周宁县在这项国家级大赛上喜获佳绩!
2022-11-18 17:30:00 钱祖新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1月18日讯(通讯员 钱祖新)11月13日,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全国赛终评正式落下了帷幕。此次大赛由共青团中央、中央文明办、民政部、水利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国残疾人联合会联合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共济南市委、济南市人民政府承办。

方言评书志愿服务项目答辩现场。钱祖新 供图

据了解,1000个项目入围全国赛终评。其中,排名前500的项目通过线上路演答辩,评委、监委线下集中评审的方式进行了评审和交流。

经过评审,来自周宁县的方言评书志愿服务项目获得银奖。

狮城镇方言评书志愿服务项目:2019年5月,狮城镇在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成立“方言评书”志愿服务队,由10多名乡镇社区干部、民间评书艺人、退休文艺工作者、党群志愿者组成,运用民间俗谚等口头语言,以通俗易懂、形象生动的表演,常态化开展宣讲活动。截至目前,已累计举办方言评书专场一百余场,受益群众8万多人次,评书专场内容包含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扫黑除恶知识、法律法规、勤俭节约、移风易俗、历史故事、家风家教等。(周宁县文明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