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委统战部举办“福建好人”江鹏个人事迹分享报告会
2022-11-18 09:55:51 冯晓航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1月18日讯(通讯员 冯晓航)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重要回信精神,推动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机关氛围。11月17日,市委统战部举办“福建好人”江鹏个人事迹分享报告会,部机关、各民主党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冯晓航 摄

讲座过程中,江鹏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坚决维护核心;不忘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带头作用,更好服务社会三个方面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生动感人、引人深思的事迹分享。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分享报告会为契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模范人物的崇高精神,不断提高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传递榜样力量,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部机关争创省级文明单位贡献力量。(宁德市委统战部)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