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电视微波站开展垃圾分类知识讲座与宣传
2022-11-17 17:50:00 朱文雄 陈小红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1月17日讯(通讯员 朱文雄 陈小红)为了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养成良好垃圾分类意识及习惯,11月8日,宁德市电视微波站开展了一次垃圾分类宣传知识讲座。通过讲述垃圾分类的意义,在当前社会环境下如何做好环境保护,以垃圾分类为切入点,让大家身体力行地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打造“环境保护,人人有责”浓厚的氛围。

在白马山发射机房开展垃圾分类知识讲座。 陈小红 摄

11月11日,宁德市电视微波站志愿者向共建社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让居民认识到了垃圾分类不仅受益于环境,更有利于居民自身健康,引导更多的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从而不断提高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宁德市电视微波站)

志愿者向共建社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陈小红 摄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