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弘扬诚信传统美德 争做诚实守信践行者
2022-11-17 16:52:18 林华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1月17日讯(通讯员 林华)为全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升全社会诚实守信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近日,宁德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志愿者干警深入社区开展“弘扬诚信传统美德 争做诚实守信践行者”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林华 摄

活动中,检察干警深入社区向群众详细解读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政策法规及常识,解答群众有关咨询和诉求,发放诚信知识宣传单,倡导群众进一步增强诚信意识,提高诚信素养,牢固树立“知信、用信、守信”的观念。通过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守法、诚信的意识和理解,营造自觉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的新风尚,营造了知信、守信的文明环境。

下一步,市检察院将结合检察工作职能,继续纵深扩大社会信用体系等宣传覆盖面,持续普及社会信用知识,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大力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宁德市人民检察院)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