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惠风路特色商业街区如何提升改造?开发区领导现场调研指导
2022-11-17 12:24:55 阮琳钧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1月17日讯(通讯员 阮琳钧)11月15日,东侨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雷祖铃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惠风路调研暨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指导推进惠风路特色商业街区提升改造有关工作。

调研现场。阮琳钧 摄

雷祖铃一行实地察看了惠风路特色商业街区提升改造项目实施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改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雷祖铃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在“特色”上做文章,进一步明晰惠风路特色商业街区功能定位,科学规划、合理设计,构建多层次、多元化街区业态,不断提升特色街区的吸引力和带动力。要加快项目建设,施工单位要抢抓当前有利施工黄金期,倒排工期,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学习借鉴各地好经验、好做法,大力引进一批有特色、有市场的品牌商户,不断提高商业特色街区的档次和品位。要加强管理服务,完善道路、停车、绿化等相关配套设施;公安、交警、城管等相关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建立起常态化联动巡查执法工作机制,着力打造安全、文明的示范街区。(东侨宣传部)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