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食药检中心参观道德模范人物事迹展
2022-11-16 13:50:00 陈如嫣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1月16日讯(通讯员 陈如嫣)一个典型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模范就是一座丰碑。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榜样示范作用,营造崇德向善的社会风气。11月15日,我中心前往宁德市图书馆开展“道德模范在身边 传递社会正能量”学习活动。

宁食药检中心人员在观看道德模范事迹展。陈如嫣 摄

据了解,宁德市道德模范人物事迹展由市文明办收集、整理了近几年来我市部分道德模范称号获得者的先进事迹,进行集中展示。活动现场,通过宣传展板,生动展示了孙丽美、杨春、陈祥榕等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深刻诠释了助人为乐、见义勇为、敬业奉献、诚实守信、孝老爱亲的道德风范;图文并茂、鲜活真实、感人肺腑的事迹,让中心干部的心灵受到深刻的洗礼,激发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道德模范们为榜样,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美丽宁德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参观让我中心干部们充分感受到道德模范平凡而伟大、质朴而感人的事迹,这些事迹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每一位道德模范都是一本鲜活的教科书,都是一盏指引前行的明灯。我中心干部表示要见贤思齐,从道德模范身上汲取崇德向善的精神能量,常怀感恩之心、常行仁善之举。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