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国网周宁县供电公司:移风易俗进乡村 文明新风入人心
2022-11-15 15:55:17 肖贵芳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1月15日讯(通讯员 肖贵芳)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充分发挥全国文明单位的社会辐射带动作用,积极倡导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喜事廉办,勤俭节约的生活方式,近日,国网周宁县供电公司“双满意”共产党员服务队志愿者5人走进咸村镇云门村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该公司志愿者们向村民介绍移风易俗的相关内容。肖贵芳 摄

当天,该公司志愿者们身着红色志愿服,与该村村民共同观看移风易俗宣传展板,向村民认真仔细介绍移风易俗的相关内容,引导村民提倡勤俭节约、弘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大力倡导文明乡风,树立文明新乡风。同时,该公司志愿者们与该村村民一起在移风易俗承诺板上签上自己的名字,以一个人带动一群人,树立表率意识,从自身做起,严格遵守和执行有关政策规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做好移风易俗的倡导者、践行者。

下一阶段,该公司将深化开展移风易俗活动,巩固移风易俗共建成果,做好移风易俗的传播者和参与者,积极倡导科学文明的生活理念,共建和谐文明的家园。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