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正文
“崇德有礼 大美宁德”——《宁德市文明行为促进办法》文明实践主题宣传进社区活动
2022-11-14 14:50:00 翁清韵 郑燕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为全面做好《宁德市文明行为促进办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水平,深化文明城市创建,11月11日上午,蕉城区卫生健康局、区卫生健康监督所联合蕉南街道东湖社区文明实践站在长兴城中心广场开展了“崇德有礼 大美宁德”——《宁德市文明行为促进办法》文明实践主题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 郑燕 摄

活动现场。 郑燕 摄

活动现场,悬挂条幅,设置宣传展板、咨询台,志愿者向过往市民发放《宁德市文明行为促进办法》宣传手册、《“提升文明素质,争做文明市民”倡议书》《文明创建应知应会知识》等宣传材料,耐心宣讲《办法》的主要内容及实施的重大意义,引导居民自觉做《办法》的执行者、参与者,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维护好城市环境和社会公共秩序,展示文明蕉城形象,提升文明素养。

活动现场。 郑燕 摄

活动现场。 郑燕 摄

活动现场共发出《宁德市文明行为促进办法》等宣传单200余份、纺布袋、刨刀、牙膏、抽纸等宣传品3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不仅加强了广大市民对《宁德市文明行为促进办法》的知晓度,更提高了广大市民文明出行、文明生活的意识。(宁德市蕉城区卫健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