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正文
蕉城区开展“崇德有礼 大美宁德”移风易俗主题义诊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22-11-14 17:25:00 林丽洪 郑燕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为进一步规范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引导群众在参与中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移风易俗深入人心,11月9日上午,蕉城区卫健局、蕉城区妇幼保健院联合蕉南街道芦坪社区文明实践站结合当地实际情况,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引领,组织志愿者走进芦坪社区开展以“崇德有礼 大美宁德”移风易俗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宁德市蕉城区卫健局 供图

志愿者走进芦坪社区,为群众提供义诊服务活动,包括测血糖和量血压等,并为群众提供了慢性病健康知识宣教,引导群众树立对疾病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的科学理念,传播健康正能量,同时向群众发放移风易俗宣传册及宣传品,对移风易俗进行广泛宣传。

活动现场。宁德市蕉城区卫健局 供图

本次活动旨在呼吁广大居民群众转变思想观念,形成文明、健康、科学生活方式,从个人做起,从现在做起,反对铺张浪费,倡导文明节俭,树立婚丧嫁娶新风尚,彰显文明健康新理念,共同营造简朴纯洁的社会风气,共同建设大美宁德。(宁德市蕉城区卫健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