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屏南代溪:田间地头宣讲“好声音”
2022-11-13 13:45:0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11月9日上午,在屏南县代溪镇玉洋村田间地头,代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宣讲员正在向菇农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振奋人心的宣讲赢得了菇农的阵阵掌声。

当天,宣讲员还深入北墘村、代溪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今天参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活动,我感受颇深,也收获颇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坚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自己的教学工作做好,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为家长服务,为教育服务。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也将全心全意为屏南县教育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屏南县三中老师韦小春说。

屏南县代溪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苏晓辉表示,作为一名宣讲员,将组织县乡人大代表深入田间地头,向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闽东日报 陈健 黄舒虹)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