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海岛乡召开“抓思想强规矩、转作风提能力”教育整顿问题剖析会
2022-11-12 17:10:00 欧高志 范琦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1月12日讯(通讯员 欧高志 范琦)11月10日,海岛乡召开“抓思想强规矩、转作风提能力”教育整顿问题检视剖析会,县政协副主席蔡霁、县委教育整顿第五巡回指导组郑克龙副组长到会指导并讲话,乡党委书记叶林茂主持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现场。范琦 摄

会上,乡两委班子及干部代表依次围绕“作风大转变、质效大提升”主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工作生活出发,聚焦三个方面问题,梳理问题清单,深刻剖析根源,制定整改措施,切实增强自查自纠的紧迫感和自觉性,进一步深化海岛乡作风建设。

县委教育整顿第五巡回指导组郑克龙副组长表示,海岛乡会议准备充分,足以看出对此次会议的高度重视,班子成员和干部的发言,能够正视问题,自我批评能放下包袱,达到了预期效果。为推动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希望全体干部,本着对人民群众负责的态度,坚持刀刃向内、动真碰硬,有力整治顽瘴痼疾。

县政协蔡霁副主席对海岛乡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认为,海岛乡党员干部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态度一直以来都受到县委、县政府的高度认可,展现出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风貌。在会上,蔡霁副主席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他结合海岛乡近年来发生巨大变化的事实和自身基层工作经历的具体事例,用深入浅出的语言,着重就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全体干部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的部署和要求贯彻落实到海岛乡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努力为海岛乡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最后,乡党委书记叶林茂在表态发言中提出,要紧盯突出问题,深化作风建设,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要强化理论学习,坚持靶向教育,开拓进取提升能力;要坚持严字当头,树牢责任意识,砥砺前行锻造铁军。(海岛乡宣传报道组)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