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省委宣讲团赴福安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2 14:30:0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11月10日至11日,省委宣讲团赴福安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在宁德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改革办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室务会议召集人黄建清作宣讲报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彦陪同调研。宁德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林浩云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黄建清从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共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重点突出、深入浅出的宣讲解读。与会师生聚精会神、认真记录,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报告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感染力强,聆听之后深受教育和启发,今后将自觉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为奋力谱写“宁德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宣讲期间,省委宣讲团一行参观了宁德市“摆脱贫困”主题展览;前往福安市下岐村连家船民上岸定居点,与基层干部群众代表互动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察看了宁德职业技术学院闽东乡村振兴研究院、青拓产业学院、新能源科技产业学院。(闽东日报记者 龚键荣)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