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市创城办、城管委办领导赴中心城区开展创城专项督导活动
2022-11-11 14:05:0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11月9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创城办主任孙清宝,市城市管理局局长、市城管委办主任蔡龙玉带队赴中心城区开展网线缆线整治及智能垃圾分类屋运行情况专项督导活动。

督查现场。市委文明办 供图

督导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鑫弘花苑、建业大厦、外贸宿舍、蕉城区第六中心小学周边的网线缆线整治情况,以及生辉路加油站智能垃圾分类屋建设进展情况,对发现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协调解决智能垃圾分类屋放置场地问题。随后,召开座谈会,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督导组强调,线缆整治工作不仅是市容提升工程,更是民生工程、安全工程,也是宁德市创城工作的重要发力点。各运营商务必要抓紧时间,加大人财物投入,攻克遗留问题,并在保成果的基础上提前谋划新一年的整治规划,按照“入管、贴墙、捆扎、收紧”的标准,将缆线凌乱、私拉乱挂等影响市容市貌的现象和安全隐患问题整治到位,为群众打造安全、整洁、有序的居住环境。

针对智能垃圾分类屋建设情况,督导组指出,智能垃圾分类屋建设事关民生福祉,事关城市形象和文明城市建设,是改善人居环境、促进城市精细化管理的重要举措,要合理布局,科学合理设置垃圾分类基础设施,加快推进智能垃圾分类屋建设进度,使垃圾分类更加便捷易行,让群众自觉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中共宁德市委文明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