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赤溪镇:旅游出行 文明牢记
2022-11-09 16:03:07 傅勇强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1月9日讯(通讯员 傅勇强)旅游是一个发现美、欣赏美、享受美的过程,更是一项创造美的实践。11月8日下午,赤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在赤溪镇政府举办“旅游出行,文明牢记”志愿活动,向广大群众发出如下倡议:

防控优先,健康出游。密切关注各地疫情防控部门发布的疫情风险情况,继续保持警惕状态,不到高风险、中风险地区旅游。旅游活动中,做好自我防护,戴口罩、勤洗手。乘坐交通工具出行游览时,自觉与其他游客保持一米以上间距,打喷嚏掩口鼻。

避免扎堆,错峰出游。出游前,提前了解目的地最新疫情防控政策,了解景区开放、门票预约、限流等措施。合理规划旅游线路和时间。游览时遵照景区规定,间隔入园、错峰旅游,发现身体异常及时向带团导游或有关部门报告。

遵守秩序,文明出游。自觉遵守旅游目的地和景区疫情防控要求,接受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分时限流等管理制度;积极践行“公筷公勺”,拒食野生动物,落实文明餐桌,不乱扔垃圾,不大声喧哗,不乱刻乱画,保护文物古迹。

疫情不结束,防控不松懈。让我们携起手来,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共展文明风采,共树文明形象,共享文明旅游。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