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高速路姐标杆宣讲:快板“声声”入人心
2022-11-08 14:30:00 张志强 阮春菲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1月8日讯(通讯员 张志强 阮春菲)“竹板一打震天响,党的二十大精神来宣讲,金秋十月党旗扬,群英会聚大会堂,十四亿人共期望,全球瞩目世无双,二十大主题很明确,高举旗帜赞歌唱,新时代、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报告强音响四方,引航掌舵启新航……”

宁德高速路姐标杆宣讲队用自编自演的快板说唱形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宁德高速宣传部 供图

11月4日上午,宁德高速公路公司六楼会议室内不时传来阵阵欢快的快板声,明快的节奏、整齐的动作、幸福的笑容、接地气的宣讲,赢得了台下观众的连连喝彩。

这支路姐标杆宣讲队由宁德高速公路路网管理中心姑娘们自发组成,在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她们积极响应号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通俗易懂、鲜活明快的快板演出,为公司员工带来一场精彩的理论宣讲。

宁德高速路姐标杆宣讲队用自编自演的快板说唱形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宁德高速宣传部 供图

“以快板形式宣讲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即生动又非常接地气,让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直观的理解,很喜欢,深受鼓舞。高速公路路网中心作为服务公众路网出行的单位,我们将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指引,始终把车户放在心中、把责任扛在肩上,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创新工作方法,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落实。”路网中心支部书记毛小梅表示。(省高速集团宁德管理分公司)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