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档案馆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书画作品展
2022-11-06 12:30:00 胡志涛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1月6日讯(通讯员 胡志涛)为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养青少年文化艺术修养,11月5日,宁德市档案馆到市青少年宫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书画作品展。

活动现场。胡志涛 摄

此次展览共展出市青少年宫学员优秀书画作品60余幅,学员们通过手中的画笔,表达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让他们更懂得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义。本次活动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更是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次实践。(宁德市档案馆)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