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赤溪镇:培育践行主流价值观——友善
2022-11-04 13:35:00 傅勇强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1月4日讯(通讯员 傅勇强)“友善来自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与人为善,可以让我们的生活、让我们整个社会都变得越来越美好……”11月4日上午宁德市统计局、蕉城区统计局联合赤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在江滨社区的文明讲堂上,社区党员、干部职工围绕“友善同行、和谐社区”主题,互相分享着对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友善”的理解。

活动现场。傅勇强 摄

文明讲堂上,大家分享着什么是友善、感悟友善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友善待人。大家通过互动交流,进一步增进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体内涵和意义的理解,提升居民群众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知晓度、关注度,引导大家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随后,大家集体学习了社区礼仪、公共场所礼仪、交通礼仪等礼仪文化知识,为今后的文明友善生活理念养成和践行奠定理论基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