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烟草专卖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2-11-04 17:50:00 李丹婷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1月4日讯(通讯员 李丹婷)11月4日,为持续发挥宁德烟草志愿者作用,助力宁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宁德市局“金叶情”志愿队来到共建社区下辖的街道和城中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宁德烟草“金叶情”志愿队队员向市民宣讲并发放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倡议书。李丹婷 摄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拿夹子和垃圾袋,沿路捡拾烟蒂、果皮和塑料包装袋等垃圾,并入户宣讲和发放《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倡议书》,号召社区居民不乱扔烟蒂、垃圾,烟头要摁灭并投入街边烟蒂收集器(垃圾分类箱),公共场所吸烟请到吸烟亭或吸烟室,爱护花草树木等,共同维护我们的美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

市局党建科党支部和人事科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宁德市烟草专卖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