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古田县人大开展建筑垃圾管理处置和老旧小区改造情况专题调研
2022-10-30 21:50:00 黄盛庭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0月30日讯(通讯员 黄盛庭)为推进建筑垃圾的管理处置和老旧小区的改造,近日,古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榕梅带领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开展建筑垃圾管理处置和老旧小区改造情况专题调研,副县长李锦亮,县住建局、县城市管理局有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现场。黄盛庭 摄

当天,余榕梅一行先后前往城西街道枣坪村旧路,察看偷乱倒建筑垃圾现象情况;前往城西街道华福新村,察看建筑垃圾填埋场选址及安征迁情况,并现场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前往城东街道高头岭临时建筑土方堆放场,察看临时建筑土方的堆放情况;前往城东街道水文站,察看该片区老旧小区外立面改造情况;前往城西街道新秀社区,集中察看该片区老旧小区改造情况以及路面改造情况。

在当天召开的建筑垃圾管理处置和老旧小区改造情况专题调研座谈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听取了李锦亮关于建筑垃圾管理处置情况和老旧小区改造建设情况工作汇报。随后,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及省市县各级代表分别针对当天的视察情况发表相关意见和建议。

余榕梅强调,代表们要深入总结当天的视察调研成果,形成具体的调研报告;在视察报告中要提炼总结、精准建言,并提出可操作的应对措施,让有关改造工作进一步落实;关于建筑垃圾管理处置和老旧小区改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有关政府部门要找准问题症结,归纳意见,总结提升,进一步推动工作有效进展。(古田发布)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