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古田:“闽剧+宣讲” 唱响党的好声音
2022-10-27 14:30:00 王薇 姚剑平 陈鸿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0月27日讯(通讯员 王薇 姚剑平 陈鸿)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古田县21支宣传宣讲志愿服务队奔赴乡村、企业、社区、学校等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10月26日,闽剧宣讲队来到泮洋乡泮洋村,以”演出+宣讲“的形式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表演,用最接地气的方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现场。陈鸿 摄

新编排的闽剧表演《欢庆党的二十大,团结奋进新征程》与快板表演《唱响党的二十大精神》节目,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传统的表演形式中去,让观众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中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闽剧表演《四下基层》与《治荒稳粮》演绎了乡村振兴之路上,干部群众生产生活的一幕幕生动场景。朗诵表演《青春中国》与小组唱《灯火里的中国》展现了新时代新风貌。

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场,换来了观众的认可与阵阵掌声。闽剧宣讲队用“文艺+宣讲”的方式,拉近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与群众的距离,让宣讲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民生的温度,让群众喜欢听、听得懂,让宣讲更接地气。(古田县文明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