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正文
寿宁县犀溪镇:开展“孝老爱亲”主题义诊活动
2022-10-26 11:32:07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为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近日,寿宁县犀溪镇党委、政府积极协调县级医疗单位,发动志愿者、党员,组织高龄老人、生活困难老人在武溪村孝老食堂开展“孝老爱亲”主题义诊活动。

活动中,寿宁县医院老年医学科医务人员为老人提供内科、外科、妇科、骨科、中医科等疾病诊疗,并开展血压、血糖等检查检测,询问患者病史、耐心答疑,就大家关心的日常保健、饮食健康和安全用药等方面进行健康指导,医护人员和志愿者尽心尽责的态度让老人倍感温暖。(闽东日报 缪少铭 魏晓眉)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