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慈善孝老活动
2022-10-25 17:27:51 叶凯翔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0月25日讯(通讯员 叶凯翔)近日,寿宁县慈善总会、寿宁县惠莲慈善基金会在南阳三祥科技园联合开展“喜庆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携手做慈善、传播真善美”为主题的“九九情”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活动,县委书记周乃松,县领导叶宝元、陈林峰、龚迪奎参加活动。

医务志愿者免费为老年人体检。叶凯翔 摄

在活动现场,县中医院的医生组织内科、外科、针灸科、骨科等专业科室技术人员及志愿者,为老年人提供现场检查与咨询,依照个人情况免费开单取药,而后带领参与活动人员参观了三祥科技园部分景观,并详细讲解三祥企业历史文化。

夜晚,三祥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县北路戏保护传承中心、老年大学等集体文化志愿者纷纷登台亮相,合唱、舞蹈、诗朗诵、北路戏层出不穷,为参加活动的老年人表演、歌唱,引得台下阵阵掌声,活动还为在党60年老党员和长寿之星进行慰问表彰,同时给在场所有老年人赠送温馨礼品。

此次活动既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颁布实施六周年,也为发扬“敬老”“爱老”的优秀中华传统美德。激励群众切实为有需要群体提供帮助,弘扬慈善精神和关爱文化,真心尊老、诚心敬老、热心孝老,以实际行动助老、爱老,为构建美好和谐社会汇聚更多慈善力量。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