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福安市关工委走进湾坞中心小学开展“习爷爷在宁德故事”宣讲活动
2022-10-25 17:28:12 黄少娟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0月25日讯(通讯员 黄少娟)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弘扬“闽东之光”,教育引导青少年心向党、跟党走,10月19日,福安市关工委副主任、宣讲团副团长、红领巾巡讲团成员陈康丛带队走进福安市湾坞中心小学开展“习爷爷在宁德的故事”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黄少娟 摄

活动由福安市教育局思想与安全股负责人、福安市少先队总辅导员林奶良主持,他表示在党的二十大隆重召开期间,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习爷爷在宁德的故事”宣讲活动,牢记习爷爷的嘱托,好好学习,树立远大志向,努力成为国家的有用之才。

陈康丛主任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爱读书和当年在宁德工作期间“四进坦洋”“三进下党”“三入毛家坪”等故事,通过生动的语言,朴实感人的故事,让学生深刻体会了习爷爷为民、爱民、亲民的情怀和“滴水穿石”“弱鸟先飞”摆脱贫困的工作理念,以及对宁德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

湾坞中心小学班子成员以及五年级师生等200多人参加活动。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