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寿宁凤阳联合多部门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2022-10-25 11:13:25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10月19日,寿宁县凤阳镇党委政府联合县公安局、城市管理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执法人员首先对主街道周边存在违规私设外接水龙头行为的商铺进行排查登记,随后开展逐一销号整治。大部分商户对此次整治行动表示理解和配合,纷纷主动拆除了违规水龙头。对个别拒不配合的,执法人员依法进行强制拆除。

“此次联合行动目的在于持续提升镇区沿街路面的人居环境,加强对主干道、商场、餐饮店、农贸市场等重点区域的监督巡查,今后,我们将强化长效管理,坚决筑牢安全稳定基石。”凤阳镇党委副书记王松惠说。

当日,联合整治行动共出动160人次,拆除违规搭盖25处,拆除违规私设外接水龙头56处。下一步,凤阳镇将进一步加大美丽乡村创建宣传力度,增强村民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和家园意识,助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闽东日报 陈星)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