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计生协会:携手树新风 以“展”促健康
2022-10-22 14:55:00 郑巧星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0月22日讯(通讯员 郑巧星)10月21日上午,在宁德市艺术馆“倡新型婚育文化 促家庭健康幸福”“欢乐时光”等一幅幅精彩的书画作品吸引着观展人员驻足欣赏……

微信图片_20221026182608.bmp

活动现场。宁德市计生协会 供图

此次书画摄影作品展由宁德市计生协会、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文联、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共同主办,作品展共征集到书法、绘画和摄影作品281件,经专家评选,共选出80件作品展出。这些作品主题突出、题材多样,具有鲜明的政治性、时代性、艺术性,集中展示了全市各级计生协会在服务人口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家庭健康、参与社会治理等方面的生动实践,表达了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美好期盼。

近年来,宁德市计生协会在深化改革、转型发展中,坚持服务大局、聚焦民生,推动工作职能、思路、方式、作风转变,认真落实“六项重点任务”,主动把工作重心转到服务人口发展、家庭建设、全民健康上来,加强生育关怀服务,在推动三孩生育政策落地落实等工作中积极发挥好群团组织独特优势和作用,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助力家庭健康幸福。(宁德市计生协会)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