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周宁: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作用,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2022-10-21 19:50:00 刘志玮 傅若书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0月21日讯(通讯员 刘志玮 傅若书)10月18日,周宁县七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邀请宁德市金牌宣讲员黄娟娟在周宁县“三库”新时代文明实践点,为七步镇党员干部、学生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

宣讲员正在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刘志玮 摄

宣讲中,黄娟娟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结合她的爷爷黄振芳植树造林的故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大家进一步理解推进生态优先、绿色低碳发展的重要性,树立保护环境、爱护自然的意识。

“希望通过今天的宣讲,让大家更好地理解‘三库+碳库’绿色生态理念,更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对我们国家未来的发展更有信心。”黄娟娟说。

“听了今天的宣讲,我领悟到了绿色发展的重要性。作为宣传干事,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深入践行‘三库+碳库’绿色生态理念,加强理论宣讲工作,大力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系列主题宣传活动,管好用好各类宣传阵地,努力讲好‘三库’故事。”七步镇宣传干事肖传源说。

现场的学生们纷纷表示,听完宣讲,备受鼓励,在今后的学习中,将以高标准要求自己,珍惜时光,刻苦学习,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周宁县文明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