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新型清扫车即将“上岗” 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2022-10-15 15:40:00 陈鸿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0月15日讯(通讯员 陈鸿)10月14日,一辆全新的“大家伙”成为街道的大亮点。据了解,为切实提升道路行车环境,古田美佳城市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县购置一辆新型道路洗扫一体车投入城区主干道清扫作业,大大提高路面的精细化保洁水平,助力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

新型清扫车。陈鸿 摄

古田美佳城市环境服务有限公司项目副经理卢凌杰告诉记者,为了更好的迎接本次创城工作,其公司采购了这台洗扫一体车,它有更大的水箱跟纳污箱,也有更强的吸力,它的工作时间更持久,保洁力度更强。

据悉,新型洗扫车集扫路车和高压清洗车功能于一体,具有路面清洗、路面清扫、路缘清洗、喷雾降尘等多种功能,还可以根据不同道路的作业需求,细分为全扫、左扫、右扫,全洗扫等9种作业模式,能在各项功能间灵活切换。同比旧版清扫车增大了吸污宽度、清洗宽度,提高了工作效率并减少水雾与垃圾的飞溅,减少飞溅造成的污染。当用作洗扫车时,一遍洗扫作业,就可使路面洗净率达到95%以上。用作扫路车时,清水箱容积大,达10立方米,可连续作业8小时。

此外,整车配备语音报警系统、照明系统以及多种自动保护装置,可对作业运行情况实时监控与报警,便于驾驶人员及时获知路面与行驶状况。(古田发布)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