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福安市举行“福小宣·福文化”专题宣讲活动
2022-10-13 15:55:00 钟迎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0月13日讯(通讯员 钟迎)10月10日下午,福安市坂中畲族乡仙岩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福小宣·福文化”全家福安专题宣讲活动。

志愿者雷志华现场演唱畲族民歌,传递浓浓畲乡情。张巧英 摄

宣讲中,省新时代宣讲师、闽东革命纪念馆馆长雷志华以《红色闽东记忆》为题,生动鲜活地向大家讲述闽东革命历史,并现场演唱畲族民歌,传递浓浓畲乡情;福安评话非遗传承人、“福小宣·福文化”全家福安“文艺星”小分队宣讲员杨光兴用传统本土评话方式开讲《福安革命故事》,通俗易懂又直入人心的“说书”方式让大家听得懂、听得进、记得牢福安故事;坂中畲族乡仙岩村党支部书记助理林陈涛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专题导读,让大家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

“通过此次专题宣讲活动,让基层群众更加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安的生动实践及闽东红色记忆。”坂中畲族乡仙岩村党支部书记助理林陈涛说。“我们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理论宣讲志愿者,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的方式传播新思想。”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福安市各有关单位将结合“闽东事天下理·新思想我来讲”主题。依托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以“‘福小宣·福文化’全家福安”为品牌开展宣讲活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